七一社区        注册

谌贻琴出席全省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与监管工作会议

2014年11月07日14:5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谌贻琴出席全省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与监管工作会议

  11月6日,贵州省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与监管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出席并讲话。

  谌贻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融资性担保机构作为沟通实体经济与金融机构的中介和桥梁,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和经济功能,是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重要融资手段。加快发展融资性担保行业对完善我省地方金融体系、服务和改善民生、推动贵州后发赶超具有重要意义。

  谌贻琴强调,全省融资性担保行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要求,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行业遵纪守法自律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上下功夫,逐步将重点从量的增长、外延式增长转向质的提升、内涵式发展,大力推动全省融资性担保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着力改进监管方式,推进担保行业风险分散机制建立和监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银行业与担保业合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政策性担保、联席会议的作用,切实为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省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各市(州)、贵安新区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融资性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王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