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用更多更好新闻作品为海南加油鼓劲

2014年11月07日14:0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用更多更好新闻作品为海南加油鼓劲

  11月6日下午,海南新闻界庆祝第十五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罗保铭对本次会议作出批示,希望全省新闻工作者更加自觉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心连心,为海南发展加油鼓劲。

罗保铭在批示中向中央驻琼并海南的媒体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敬意,“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你们坚守阵地、弘扬正气,让世人了解海南,为海南的进步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不可或缺的正能量,为省委所信任、倚重,为广大读者、观众所赞誉、热爱。希望你们更加自觉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心连心,‘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用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而加油鼓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新闻工作者胸怀大局,牢记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生动展示海南全面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火热实践,深入报道基层一线的先进典型,积极反映琼州百姓的诉求期盼,以卓有成效的新闻宣传和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为全面推进法治海南建设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把握好宣传的时、度、效,使舆论引导始终与中央和省委的工作步调相一致。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在会上强调,全省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践行“走转改”活动,多出精品、多出人才。要加强行业自律,恪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会议还对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第二十四届海南新闻奖和第四届海南远志奖获得者进行表彰,为全省新闻界球类联谊赛优胜代表队颁奖。

(记者陈蔚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