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航业发展知识 强卫主持

2014年11月07日12:0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航业发展知识

  11月6日,江西省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民航业发展知识。

  省委书记强卫主持,鹿心社、黄跃金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作辅导报告。

  强卫在主持时指出,航空产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把航空产业列入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来重点扶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强卫强调,我省航空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随着我国逐渐开放低空领域,随着南昌航空城和景德镇直升机研发生产基地的加快建设,我省航空产业发展将迎来一个黄金时期。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下大力气加快我省航空产业发展,使其真正成为拉动全省发展升级的新引擎。要进一步完善航空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产业集群,守好上游“根据地”,开辟下游“新战场”,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全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进一步扩大航空产业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要大力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着力培养更多高端技术人才,努力在核心关键技术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省委、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支持我省航空产业做大做强。(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