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第十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2014年11月04日08:5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第十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广西第十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1月3日结束全部比赛。当天晚上,运动会组委会在钦州市体育中心举行闭幕式,组委会主任、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出席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7天,开得俭朴、热烈、精彩、圆满,不仅促进和发展了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也有力地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

运动会期间,参与比赛和表演的2000多名体育健儿,自觉遵守赛事纪律和各项规定,充分发扬了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广泛的赞誉。他们在抢花炮、珍珠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抛绣球等全部12个竞赛项目和三类表演项目中,夺走了上百个奖项,交出了满意答卷。另外,14个参赛城市和广西民大、广西体专的体育代表团都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南宁吴科民、柳州市莫莉莉等2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

闭幕仪式上,钦州市市长李新元把广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交回给蓝天立,随后崇左市市长孙大光接过这面旗帜,标志着下届运动会的举办地将移至崇左。

闭幕仪式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钦州白海豚演艺有限公司等紧贴运动会的主题和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该节目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欢聚》,第二篇章《欢腾》,第三篇章《千帆竞发北部湾》。(记者/廖景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