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会见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

2014年11月03日09:3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交通运输部 部长杨传堂

11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君,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前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的国家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内蒙古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君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杨传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8337”发展思路,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全力打造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风景线。希望国家交通运输部继续加大对内蒙古的支持力度,在项目安排、资金补助、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倾斜,帮助我们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破解交通瓶颈制约,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杨传堂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国家交通运输部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内蒙古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大局做出了贡献。国家交通运输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在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物流枢纽、边防公路、边境交通节点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尽快形成方便快捷的交通运输网络,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基础设施支撑。

自治区领导符太增、梁铁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记者 崔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