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领导干部说

张琦履新三亚:曾经在这里激情创业艰苦奋斗

2014年11月02日13: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张琦发表讲话。 翁叶俊 摄

张琦发表讲话。 翁叶俊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高雷)据三亚市门户网站消息,日前,三亚市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三亚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张琦同志任中共三亚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儋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张琦在会上发表履新感言。他表示, 三亚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窗口和排头兵,省委决定我担任三亚市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地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曾经有三年多的时间,我与在座的大多数同志在三亚激情创业,艰苦奋斗。时隔八年多,又回到三亚,有幸又与大家在一起工作、战斗,是一种缘分。当前三亚正处在加快发展与加快转型的关键时期,坚持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坚持国际化、科学化、精品化的发展道路,是中央和省委要求,是全体三亚人民的期盼。

张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与坚定,保持对党和人民忠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三亚得到贯彻落实,发挥好三亚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按照省委书记罗保铭提出的“要把三亚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精品城市”的要求,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在全国全省发展的大格局中谋划三亚跨越发展,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高效的发展路子,在历届班子工作基础上建设美丽三亚、和谐三亚;始终坚持和弘扬团结实干精神,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尽早尽快的熟悉全面情况,团结市委一班同志,发扬民主,与全市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抓落实,努力做好三亚的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带头落实廉政责任制,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管好班子、管好队伍、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相关新闻:


张琦任中共三亚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蒋定之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蒋达峰任前公示(图/简历)

四川省发布一批干部任免工作动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景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