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庚茂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一行

2014年11月02日10:5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郭庚茂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一行

11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在郑州会见前来出席与郑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一行。

郭庚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侯为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兴公司多年来对河南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兴公司取得的新业绩表示祝贺。

郭庚茂说,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比较复杂,但中国作为世界新兴市场的地位短时间内不会改变,支撑中国经济增长的基本要素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中国经济和中国制造仍有很强的竞争力。近年来,河南的综合优势不断上升,是个值得重视的战略要地。河南自身拥有1亿人口,又处于周边市场的中心位置,市场潜力巨大;这些年来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养了一大批素质较高的劳动者,劳动力要素成本优势突出;郑州航空港、米字形高铁、中欧国际货运班列(郑州—汉堡)、电子商务口岸等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和国际物流枢纽开始形成;现代产业体系和配套服务体系相对完备,发展前景可观。中兴公司是我国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不断深化与河南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中兴公司在河南有更好更快的发展。省委、省政府一定会为中兴公司在河南的发展当好后盾、搞好服务。

侯为贵对郭庚茂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非常赞同河南省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分析,也十分看重河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优势和地位,我们对中兴公司在河南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在智慧城市建设和通讯、健康、节能环保等产业方面的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领导李克、吴天君参加会见。(记者张建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