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正:激发创新活力 动力核心是人才

2014年11月01日14:0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激发创新活力,动力核心是人才

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的17位中外委员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陈至立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尹弘、翁铁慧,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校长许宁生参加会见。

韩正认真听取了国际顾问委员会中外委员们的建议。他说,上海作为我国最大的口岸城市和经济中心城市之一,面向未来发展,我们一直有着很强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上海要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从过去到现在的实践都证明,我们最重要的资源就是人才。要激发社会的创新活力,动力来自哪里?核心还是人才。上海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不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努力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我们这座城市需要各类人才,在当前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尤其需要一大批优秀的管理者。复旦大学作为我国知名高等学府,是上海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高校之一,复旦管理学院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卓有成效。希望国际顾问委员会为复旦管理学院提升核心竞争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管理者作出更大贡献。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类高校的发展,支持复旦大学的发展。

据悉,首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由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的27位前政要、商界领袖、业界专家和著名学者组成。委员们在关心和支持复旦大学及管理学院发展的同时,致力于促进他们所在的国家、地区和企业在中国、在上海的合作与投资。(记者 谈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相关专题
· 韩正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