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港澳办:依法保障“一国两制”实践

2014年11月01日16: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依法保障“一国两制”实践

   10月29日,省港澳办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廖京山在会上指出,按照省委要求和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决定,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廖京山强调,全会作出了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对治国理政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观点、新举措,尤其是对依法保障“一国两制”实践的论述,对新时期做好港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廖京山表示,要深刻认识港澳工作的全局和战略意义,根据中央有关港澳工作的方针,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为依法保障和推进“一国两制”实践作出新贡献。会议还对进一步发挥广东优势,落实粤港、粤澳合作框架协议,推进CEPA先行先试、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管理模式以及自贸区建设、携手港澳共建世界级城市群等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记者/吴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