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用法治引领国土资源改革

2014年11月01日16: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用法治引领国土资源改革

  10月30日,笔者从广东国土资源厅获悉,该厅党组书记、厅长邬公权在主持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强调,要继续大力推进国土资源厅简政放权工作,坚持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厅领导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用法治引领国土资源深化改革。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将教育实践活动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制度化;继续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该厅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尽快出台《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进一步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国土资源保障。(记者/卢轶 通讯员/祝桂峰 李俊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