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会见新华社社长李从军

2014年11月01日15:4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罗保铭会见新华社社长李从军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海南迎宾馆会见了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李从军一行。

  罗保铭对李从军应邀来琼为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做专题报告表示欢迎,并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关注和舆论支持。

  罗保铭说,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视和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各方支持,近年来,海南凭借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特殊政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作用明显提升。海南已经成为服务国家公共外交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家在南海维权管海的国防重地,同时还担负着建设南繁育种基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希望新华社加大支持力度,多关注海南、报道海南,帮助我们凝心聚力推动改革发展,海南将努力为新华社在琼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李从军感谢海南长期以来对新华社的大力支持。他说,海南在全国具有不可或缺、重要而独特的战略地位。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尤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新华社将积极支持海南分社主动融入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抓住重点加强宣传报道,为海南发展提供更好的舆论条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会见时在座。(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