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就赞比亚总统萨塔逝世向斯科特代总统致唁电

    习近平在唁电中表示,萨塔总统生前重视发展中赞友好合作关系。在他担任赞比亚总统期间,中赞友谊和合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习近平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赞关系发展,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中赞关系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一定会不断取得新进展。

张德江: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完善我国法律体系的各项工作中,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权威论坛:北京APEC,助力亚太持久繁荣

    王毅:今年的APEC会议,将“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定为主题,将“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定为三大重点议题。

简政放权,让“跑部”办事不再难

    据介绍,发改委正在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政务公开体系。一方面完成了门户网站的升级改造,进一步优化了栏目设置,丰富信息内容。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