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广东阳江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31日14:0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30日上午,阳江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阳江市委书记魏宏广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采取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专家讲座、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紧密结合阳江实际,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动该市法治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魏宏广表示,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提升阳江市法治建设水平,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市各级政府要明确划定权力边界,建设“透明”政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是要进一步改善司法环境,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尊重和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绝不能滥用职权,随意干涉甚至操控司法。三是要着力优化社会依法治理体系,要充分运用法治手段,科学推进社会各个层次、各个领域的治理。要重视发挥乡规民约、行业规章、团体章程等“准法律”的作用,促进有关社会群体积极进行自我规范、自我管理。四是要认真抓好法治工作队伍建设,要立足阳江市实际,合理配置、使用好专业人才资源,为该市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陈瑞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