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面推进依法治市

广东茂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31日13:5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全面推进依法治市

30日下午,茂名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思想,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擦亮茂名市基层法治特色品牌,奋力开创茂名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紧密结合茂名实际,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一要着力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逐步完善和实施法治政府评价指标体系和考核标准,营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二要着力推进廉洁司法、公正司法,系统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和司法救助力度,保证困难群体享有平等、公正的法律保护。三要着力推进基层民主、基层法治,进一步规范镇(街道)与村(居)委会的工作关系,全力推进“六五”普法工作机制和“法律六进”工作,巩固提升“一村(居)一律师”工作,擦亮茂名市基层法治特色品牌。(记者/李文才 通讯员/吕德贤 曾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