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小鹏会见国家国防科工局和部分中央军工企业代表

2014年10月31日10:4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李小鹏会见国家国防科工局和部分中央军工企业代表

10月30日上午,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前来参加我省军民融合成果展示暨推进会的国家国防科工局和部分中央军工企业代表。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参加会见。

李小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省正处于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向深化改革要活力、向创新驱动要动力、向扩大开放要空间,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努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李小鹏感谢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央各军工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关心支持。他说,山西是党的军工事业的发源地之一、传统的军工大省,基础实力较强,行业门类齐全,科技实力雄厚,军民融合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希望在国家国防科工局的指导下,中央各军工企业一如既往支持山西发展、参与山西建设,共同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加快发展新能源装备、轨道交通装备、新材料、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转型升级,促进富民强省。我们将为驻晋军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参加会见的各位嘉宾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国防科工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山西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山西的支持力度,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军工开放,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