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罗增斌与中国光大客商会谈

2014年10月30日13:2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在广安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四川光大公司总经理余一平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到更多的契合点,选择更好的合作项目,推动政企双方友好合作、共谋发展。

  罗增斌表示,光大公司是一家国际化大企业,企业知名度高、形象好、实力强。光大公司转型发展进军节能环保领域,与我省相关市州合作,对实现节能减排、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安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家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抓住川渝合作示范区、西部承接产业示范区建设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在煤炭、电力、水泥等传统工业基础上,加快发展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精细化工、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希望光大公司发挥在节能环保、生物质能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广安寻求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充分发挥示范效应,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广安将继续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

  余一平介绍了光大公司的投资状况及投资方向,以及在四川境内与地方政府开展的合作项目,并表示,通过西博会平台与广安进行了友好接触,此次来广安参观考察,感受到广安发展的强劲势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实现友好合作、互惠共赢。(记者 孙维铁)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