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民政厅:打造法治民政阳光民政

2014年10月30日1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打造法治民政阳光民政

28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洪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民政厅党组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完全拥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我省民政部门要按照全会的部署和省委书记胡春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民政立法工作,用法律制度的形式总结民政改革实践经验,推动出台《广东省社会组织条例》《广东省临时救助办法》等法规、规章,同时通过立法做好民政重点领域改革的顶层设计,引领改革进程。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在救灾救助、低保五保、优抚安置等方面推进民政公共服务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打造法治民政、阳光民政。(记者/李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