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徐州: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新实践

2014年10月30日13:3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新实践

28日下午,徐州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和落实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法治徐州建设新局面。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法治徐州建设新实践。要强化法治思维,各级党委要坚持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健全完善依法决策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巩固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使徐州法治建设更加符合中央要求、切合实际、反映人民期盼;要注重全面推进,坚持把科学立法作为前提、严格执法作为关键、公正司法作为最后防线、全民守法作为基础工程,系统、整体推进法治徐州建设;要突出改革创新,既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又以改革的精神、思路、办法,破解法治建设中的难题;要完善领导机制,加强党委对法治建设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法治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不断开创法治徐州建设新局面。 (王 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