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清华:认真总结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经验

坚持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2014年10月30日15: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认真总结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经验坚持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10月29日,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经验,坚持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9位自治区督导组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和认识体会,并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清华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督导组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部署,坚持把认真的标准、从严的要求、务实的态度贯穿始终,强化督导措施,严格督导过程,把握督导质量,有力推动了学习教育的深化,帮助找准找实了突出问题,保证了党内生活严肃健康地开展,推动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发挥了保障作用。

  彭清华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坚持从严从实,做到不虚不空;坚持问题导向,始终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坚持重点督促一把手,以上率下;坚持沉下身子,以良好的作风抓督导。各地各单位要把督导工作这些宝贵经验运用到今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8点要求,积极营造、主动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自觉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良作风和工作实绩取信于民。

  周新建主持会议,沈北海、邓卫平出席会议。(记者/魏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