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纪恒 陈豪:推动云南航空大省向航空强省转变

2014年10月30日09:06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书记李纪恒、代省长陈豪在昆明会见东航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李纪恒对东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和民航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李纪恒说,当前,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支持云南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为云南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当前,云南正全力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民航事业,实施机场建设3年计划,努力培育新开国际航线,全力推动航空大省向航空强省转变。希望东航集团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云南航空事业发展中来,加大东航云南公司运力投放,扩大机队规模,加快推进昆明—巴黎等国际航线准备工作,不断提高东航云南公司航空运输能力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陈豪说,东航集团在云南开展的航空事业,已成为云南走向世界的窗口,成为云南连接世界的桥梁和纽带。当前,云南在国家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中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发展机遇良好。云南省将继续大力实施“央企入滇”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航集团在滇发展,希望双方依法依规、稳健务实、灵活高效开展合作。

刘绍勇表示,东航集团将与云南一道抢抓机遇,全力开拓市场,创新经营思路,优化航线网络,为云南从航空大省向航空强省转变作贡献。

曹建方、丁绍祥、卯稳国参加会见。(记者 尹朝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