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庐山友谊奖”颁奖仪式举行 鹿心社出席并讲话

2014年10月30日14:0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庐山友谊奖”颁奖仪式举行 鹿心社出席并讲话

10月29日,省政府在南昌举行2014年度“庐山友谊奖”颁奖仪式,向为江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8位外国专家颁发“庐山友谊奖”。省长鹿心社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讲话。

鹿心社说,随着我国引进外国智力和人才的力度不断加大,来江西工作的外国专家也越来越多,为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密切江西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树立江西良好的对外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获得“庐山友谊奖”的各位外国专家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你们辛勤付出、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令我们深受感动;你们为江西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汗水,江西人民铭记在心。当前,江西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升级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来自世界各地人才的参与和支持。我们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大引进国外优秀人才力度,认真学习和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更加重视发挥外国专家的重要作用,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衷心希望并热忱欢迎更多的外国专家和优秀人才来江西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江西的现代化建设,为江西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衷心希望各位外国专家以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继续当好中外交流的民间大使和文化等传播者,进一步加深江西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鹿心社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各用人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外国专家引进交流机制,依法保护外国专家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外国专家施展才能、实现事业梦想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美国专家文森·休伯代表获奖专家作了发言,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赣工作情况,感谢江西省政府为他颁发“庐山友谊奖”。

据了解,“庐山友谊奖”是省政府授予来赣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至今已有330位外国专家获此荣誉。(记者张志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