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海南省纪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2014年10月29日13:5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把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10月27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依法治国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治国理政方式的庄严选择,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制度保障。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系统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依法执政、依规管党治党建设党的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确保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行动指南。

马勇霞在讲话中指出,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四中全会、四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担当起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坚持不懈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迅速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依规依纪管党治党上增强政治责任,勇做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的表率。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驰而不息地正风肃纪,抓常、抓细、抓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要持续保持零容忍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把依纪依法严惩腐败放在首位,加大治本力度。要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法治的轨道上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当遵纪守法的表率,自觉维护和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记者张谯星 通讯员林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