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组织筹备好十一届四次全会 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

广东省委办公厅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9日13:3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组织筹备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

28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的贯彻意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木声指出,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部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林木声强调,省委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具体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二是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协调、组织、服务好全省的学习贯彻活动。三是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筹备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

在会上,厅班子成员和各局办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粤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