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首都高校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9日10:2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首都高校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日前,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苟仲文要求各高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人人领会、个个熟知。他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首都高等教育而言,就是要大力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他要求各高校要加强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法治意识。要履行学校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国家法治建设的能力。要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依法治校水平。(记者 贾晓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