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海南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9日13:5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在全社会掀起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市县委宣传部、各相关部门、各新闻单位和网站即日起进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引导人们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提出,各有关单位在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要精心安排部署,科学统筹协调,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开展宣传报道,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热潮。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准确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同时,要结合每年12月4日的国家宪法日,动员全社会集中开展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许俊强调,省委宣传部要组织引导各有关单位,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多种方式让群众百姓接受和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和树立法的意识、法的观念,营造学习全会精神、建设法治海南的舆论氛围。(记者陈蔚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