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宣传文化系统:把握正确导向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4年10月29日13:4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把握正确导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10月27日,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宣传报道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坚决贯彻。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总目标、重大任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沈北海强调,党的领导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最根本的保证。导向正确是新闻舆论的生命线,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宣传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记者/许丹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