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侯长安: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落到实处

2014年10月29日13:1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落到实处

昨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四次全会对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了有力保证。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落到实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侯长安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自身在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中的重要作用,为全省作出表率。要大力营造法治环境,自觉学法律、学党规、学党纪。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理念,不断提高依法办事、依规治党的能力。要以会议精神为指针,认真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个方面。(记者杨宏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