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超英:把依法治国依规治党要求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2014年10月29日10:5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把依法治国依规治党要求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今天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切实把依法治国、依规治党要求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陈超英指出,依法治国、依规治党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将形成强力震慑态势作为主要任务,突出腐败多发领域和环节,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要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成为新的常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和不作为问题。要将依纪依法安全办案作为基本遵循,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确保办案绝对安全。要将强化教育、制度和监督作为重要任务,增强防治腐败综合效应,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要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作为重要保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记者周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