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8日13:03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

10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意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对全省工会提出要求。

田喜荣指出,各级工会要突出抓好当前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贡献力量。二是做好困难职工帮扶,特别是为农民工讨薪和“两节”送温暖工作。三是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变化,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四是改进作风、从严治会、依法治会。五是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农民工应急周转救助金、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的宣传贯彻、全面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等三项工作。六是加强调查研究,提前着手、精心谋划好明年组织建设年工作。(记者 尚慧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