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

陕西临县千名干部观看《廉吏于成龙》

2014年10月28日13:00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临县千名干部观看《廉吏于成龙》

“这台戏演得太精彩了!洋溢着古朴、清新之风,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爱、两袖清风、傲然风骨的清官形象,能使观众产生共鸣。”临县刘家会党委书记陈绍文激动地说。10月20日,新编历史剧《廉吏于成龙》在临县影剧院上演,轰动全城。上午下午连续演了两场,场场座无虚席,来自该县县、乡、村1000余名干部观看了演出。

新编历史剧《廉吏于成龙》此番到临县演出,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宦海20年,只身天涯,冷落菜羹,故衣破靴,外无长物。”在演出过程中,剧场内气氛热烈,两场“斗酒”戏将剧情推向高潮,激动人心的对唱“国本岂容撼,民意大于天”等精彩台词数度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浩观看后感慨地说:“于成龙出生在与我们临县紧邻的方山县。他终生清廉为官被百姓广为称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在全县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德为美’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记者 任永亮 通讯员 刘生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