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辽宁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8日08:4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10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要求,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中心任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重点查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要治病树、拔烂树,逐步实现不敢腐;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问责机制,逐步实现不能腐;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逐步实现不想腐。要强化自身监督,坚决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王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