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抓好全会精神落实

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28日13:3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抓好全会精神落实

今天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分别召开部务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组织部表示,全省组织系统要带头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法治教育培训,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重要内容,把能不能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作为考察干部重要内容。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纪依法从严管理干部。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防止“四风”反弹。积极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进一步形成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省委宣传部表示,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举办各种形式的学习会、研讨会、报告会和培训会,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迅速兴起理论宣传热潮,列出一批重点课题,推出系列研究成果;组建全会精神宣讲团,广泛开展基层宣讲。迅速兴起新闻宣传热潮,在重要版面、页面开设专题专栏,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报道,着力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迅速兴起新媒体宣传热潮,综合运用互联网、客户端、微博、微信、网络电视等新技术新手段,唱响依法治国网上主旋律。迅速兴起社会宣传热潮,广泛开展公益普法、国家宪法日等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着力营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浙江的浓厚氛围。(记者 阮蓓茜 何苏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