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德江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纳扎尔巴耶娃

2014年10月28日17: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纳扎尔巴耶娃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副议长纳扎尔巴耶娃。

张德江说,哈萨克斯坦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习近平主席与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多次会晤,结下了深厚友谊,就深化双边关系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中国全国人大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哈议会的友好往来,加强立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各自国家的法治建设,积极促进人文交流,为深化双方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及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要发挥哈首任总统基金会和中国对外友协等合作平台作用,夯实中哈友好的民意基础。

纳扎尔巴耶娃表示,哈议会下院愿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全面合作,推动哈中合作迈上新台阶。(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郝亚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