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力:要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2014年10月24日08:4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要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10月20日至2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先后来到自治区民政厅、工商行政管理局、新闻出版和广电局、水利厅,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和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等进行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期间,张力分别与4个厅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张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负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负监督责任,这是党章规定,形势所需。为了更好地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自治区党委制定下发了落实“两个责任”的实施意见,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行了细化明确。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要进一步深化对“两个责任”的认识,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要抓住、抓好,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各自肩负起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纪委(纪检组)要在党委(党组)的领导下,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的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记者 及庆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