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召开

姚亚平出席并讲话

2014年10月24日08:5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召开

10月21日晚,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并讲话。

姚亚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又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文艺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期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成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姚亚平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组织者、领导者、管理者,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联系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学、联系江西实际学。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务求全员覆盖,要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好讲话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和声势。要认清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加强和改进对文艺工作的领导,落实文艺导向要求,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南昌市委宣传部、赣州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张玉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