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党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李鹏新出席

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2014年10月24日08: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10月2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抓紧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把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八项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分层分类抓好培训轮训,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后续工作,督促各级党组织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兑现各项承诺,及时把活动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等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抓紧研究加强党建工作考核的制度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推动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全面推行信息监督、管理监督、检查监督“三位一体”监督机制,加大对“吃空饷”、领导干部违规兼职等选人用人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力度,切实从严要求和管理干部,为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 韩卿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