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梧州:明察暗访“逮”了68名“庸懒”干部

2014年10月21日09:0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梧州:明察暗访“逮”了68名“庸懒”干部

近日,梧州市纪委、监察局在为期一周的工作纪律明察暗访专项活动中,对市直单位68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通报批评。

检查发现,该市卫生局、环保局、工商局、农业局、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地震局7个单位共有53人上班迟到。其中,市农业局在一个上午共有23人上班迟到,市环保局一个下午共有17人上班迟到。

检查还发现,该市共有6个单位15名工作人员存在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聊天购物、浏览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以及上班时间吃早餐、玩手机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其中,市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陈某忠等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市林业工作站吴某林、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李某明等上班时间吃早餐,市环保局环境影响评价监督管理科吴某玲、市国土局规耕科陈某燕等上班时间上网聊天购物,市卫生局医政科何某恒、市国土局储备中心黄某群等上班时间上网浏览与工作无关的内容。 (记者/陈贻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