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人社厅开通职称评审“直通车”

2014年10月21日08:5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人社厅开通职称评审“直通车”

开通职称评审“直通车”,对人才密集的大型企业、高新技术单位开展上门服务,是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处实施的一项创新服务。在省直机关开展的创建“三型”党支部活动中,省人社厅职称处党支部紧紧抓住建设服务型党支部这个 “牛鼻子”,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推出了一系列“给力”的服务。

职称处虽然只有4名党员,但在学习上却从不含糊。仅2013年,支部集体学习就达到14次,重点学习了《论群众路线》、《中国职称制度改革》等篇目。针对人员少、工作相互补位多的实际,支部还建立“相互助学”制度,由支部党员相互传授各自负责业务知识。

针对有关单位参评、聘任人数多,到机关办理审核等事宜携带材料量大的实际,支部党员将心比心,及时推出了上门服务。去年以来,先后深入沈阳、大连和省直40家职称评审办事机构,为3.5万人提供上门受理、审卷和审批服务,走进辽宁农科院、沈阳农业大学等8家省直事业单位和高校提供岗位聘用审核服务,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

此外,职称处还实行了职称评审政策、标准、评审办法和评审结果的全公开;打破职称证书发放和岗位聘任的固定时间限制,做到“随到随办”;开设职称申报、政策咨询和证书认定等便民窗口和服务电话;开展“热情接待、认真解答、周到服务、确保满意”服务活动,确保“件件得落实,人人都满意”。(记者赵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