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走笔楹联诗词 礼赞伟大祖国”朗诵活动进社区首场活动在京举办

2014年10月21日20: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走笔楹联诗词 礼赞伟大祖国”朗诵活动进社区首场活动在京举办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群众中唱响“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中宣部宣教局、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北京市委宣传部、海淀区委宣传部21日在海淀区紫竹院街道共同举办首场进社区朗诵活动。

首场活动分为礼赞英模人物、礼赞新中国伟大成就、礼赞新中国伟大精神三部分内容。殷之光、冯福生、卢奇、朱琳等著名朗诵艺术家和海淀区的社区居民,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词、楹联、人物小传等作品,热情讴歌了为新中国作出巨大贡献的英模人物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凝聚成的民族精神。整台朗诵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贯穿了爱国主义主线,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感恩伟大时代,以英模人物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中宣部、北京市委宣传部、海淀区委和区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出席首场活动,海淀区社区干部群众共约600人参加了首场活动。(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罗宇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