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直机关学习交流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10月21日10:4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直机关学习交流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市直机关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地税局、北京国检局、市科研院、市财政局和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深刻,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道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成果、成功经验和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坚持群众路线、抓好作风建设和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继续坚持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特别是要加强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靠服务群众来赢得信任、赢得群众,为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范俊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