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傅兴国: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

2014年10月20日13:41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要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

10月1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主持学习。

傅兴国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从严”要求贯彻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保证。要通过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实践锻炼,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把执政为民的宗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教育引导各级干部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行、行必果,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要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制度约束干部,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建设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服务型党组织,夯实深化改革的组织基础。要创新集聚人才的体制机制,努力建设一支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需要的人才队伍。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完善作风建设各项制度,严厉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记者 周一青 实习生 王巍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