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夏宝龙:打造好团队 创造好业绩

2014年10月17日14:0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打造好团队 创造好业绩

今晚,省委利用晚上时间第六次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省委书记夏宝龙强调,每一个层级的党员干部都是一个团队,全省党员干部是一个大团队。我们要发扬团队精神,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以团队为战斗单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上下同欲,互相支持,协同作战,打造好团队、创造好业绩,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李强、王辉忠和省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以及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等出席会议。会上,江干、吴兴、武义、余姚、海盐、泰顺、衢江、仙居、庆元、上虞等10个县(市、区)委书记先后在各自分会场发言,作了工作交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旗帜鲜明地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为中央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土、尽好责。

夏宝龙在讲话时指出,我们的党员干部队伍是由不同层级的无数团队组成的。每个市、县、乡镇、村都是一个团队。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总目标都是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了浙江的现代化建设。团队的灵魂是团队精神,浙江人一向有发扬团队精神的优良传统。我们要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必须一如既往弘扬团队精神,紧紧依靠团队作战,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提升团队整体效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夏宝龙强调,好团队必须是讲政治的团队,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好团队必须是狮子型团队,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重任和考验,面对矛盾和问题,面对困难和挑战,能够敢于担当、勇于奋斗、讲究方法、狠抓落实。好团队必须是团结和谐的团队,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站对位置,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好团队必须是能干事干成事的团队,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底、执行到位。好团队必须是勇于创新的团队,敢想、敢闯、敢冒、敢干,坚决打破不合时宜的条条框框,突破利益的藩篱,敢于克难攻坚啃“硬骨头”。好团队必须是同群众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的团队,要坚持群众观点、树立群众意识、增进群众感情,切实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好团队必须是有公信力的团队,要切实做到言行一致、公正公平、廉洁自律,始终不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记者 应建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