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庆伟会见中国铁塔公司总经理佟吉禄

2014年10月17日13:3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中国铁塔公司总经理佟吉禄

今天上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吉禄一行。副省长张杰辉参加会见。

张庆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佟吉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塔公司河北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铁塔公司的成立是新形势下深化电信行业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减少电信行业内铁塔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的重复建设,从机制上促进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电信业是重要的朝阳产业,也是河北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希望中国铁塔公司河北分公司依托总公司优势,立足河北发展大局,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和河北对电信业的需求,进一步完善提升河北的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群众信息消费能力,为河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重要支撑。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住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的机遇,引导扶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做大做强。各地在制定城乡发展规划时,要将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纳入进去,完善扶持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为中国铁塔公司在河北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佟吉禄介绍了中国铁塔公司的基本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国铁塔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国家战略是我们的发展依托,市场需求是我们的投资依据。中国铁塔公司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针对河北的发展实际,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河北相关产业快速发展,为促进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玉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