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小鹏会见杜江

2014年10月17日09:03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李小鹏会见杜江

10月16日下午,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前来参加中国黄河旅游市场推广联盟成立大会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一行。副省长王一新参加会见。

李小鹏欢迎杜江一行来山西考察指导工作,对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西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五千年文明看山西”的美誉,拥有全国最多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人文景观众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打造晋善晋美品牌,实行诸多惠民便民措施,全省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较好发挥了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作用。这次黄河旅游市场推广联盟的成立,对于整合黄河沿线旅游资源,提高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黄河旅游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国家旅游局的指导帮助下,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尽快将黄河旅游产品打造成国际知名的旅游品牌。希望国家旅游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西工作,指导帮助山西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杜江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山西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全省旅游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国家旅游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支持帮助山西旅游业发展壮大,为山西转型发展、富民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