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习近平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艺的作用不可替代,文艺工作者大有可为。

李克强:推动中意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丰富成果

    李克强说,中意关系与合作基础深厚,2004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进入“快车道”。中方愿同意方以明年两国建交45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意战略伙伴关系在第二个十年内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办印发高校领导体制运行机制实施意见

    通知指出,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党中央确定高等学校全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践证明,这一制度符合我国国情和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必须毫不动摇、长期坚持并不断完善。

人民时评:发言人别成稻草人

    公布电话,对新闻发言人和法院来说,是压力,更是责任。我们允许新闻发言人说错话,但绝不能乱说话、不说话。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