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抓住海丝机遇 实现共同发展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招商局集团领导李建红李晓鹏

2014年10月16日15: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抓住海丝机遇 实现共同发展

  15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总经理李晓鹏。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招商局集团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实力雄厚,在改革开放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广东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招商局集团国际化优势,抓住国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历史机遇,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李建红表示,招商局集团与广东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多年来起步蛇口、深耕深圳、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和世界,实现了巨大发展。招商局集团将继续扎根广东,积极投身广东的改革发展和泛珠区域的合作开发,积极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保持良好竞合关系,实现双赢。

  省领导林木声、任学锋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