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宏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唐唯实

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今日奠基开工

2014年10月16日15:5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魏宏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 标致雪铁龙集团经营委员会主席唐唯实

10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经营委员会主席唐唯实一行。

魏宏转达省委书记王东明对徐平、唐唯实一行的欢迎和对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16日在成都奠基开工的祝贺。他说,四川省和成都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神龙汽车公司在川发展提供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工厂早日投产达产。欢迎东风汽车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积极拓展与四川新的合作领域。

徐平和唐唯实表示,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从项目动议到开工建设时间很短,充分体现了四川产业发展条件的优越和政务服务的高效。我们将全力以赴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及早分享四川发展的巨大商机。

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主要生产SUV、轿车、MPV等高端跨界车型,项目达产后年产量将达48万辆。神龙汽车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兴建的汽车生产经营企业。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记者 胡彦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