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小鹏会见孙建一

2014年10月16日11:0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李小鹏会见孙建一

10月15日上午,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一行。副省长王一新参加会见。

李小鹏对孙建一一行来我省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省正处于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绝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向深化改革要活力、向创新驱动要动力、向扩大开放要空间,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扎实推进转型发展,努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实现富民强省。李小鹏欢迎平安银行来山西设立分支机构。他说,平安银行是国内首家向公众发行股票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希望平安银行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新设立分支机构的机遇,进一步拓展在晋业务,积极参与山西煤炭革命、综合能源基地建设、科技创新城建设、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支持山西改革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不断改善服务,大力支持包括平安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在山西的发展。

孙建一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平安银行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平安银行将积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在晋业务,为山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富民强省提供金融支持。(记者 张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