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结合企业优势和新疆特点谋发展

张春贤会见傅育宁一行

2014年10月15日10:43   来源:新疆日报

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一行。

张春贤说,华润集团是一家有着光荣传统的综合性国际公司,与新疆开展合作,可以在新型工业化、商贸物流、农副产品加工销售、能源合作、生态保护等方面重点着力。依托棉花资源优势,新疆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将带动百万人就业,无论是生产型企业,还是商贸型投资都有很大合作空间。商贸是华润集团的强项,新疆与内地运输距离长,运输成本高,商贸物流业发展潜力大,希望华润发挥自身优势,将新疆的优质农副产品、维吾尔医药推向内地市场,让商贸物流更好地服务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引入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有效增加新疆商品品种。希望华润在疆投资兴业能始终坚持“两个可持续”,坚守生态保护底线,引入先进技术助力能源开发利用,结合企业优势和新疆特点谋发展,为新疆经济发展带来活力。

傅育宁说,华润集团此行来疆考察,收获颇丰,拟开展的农超对接、医药生产销售、新能源合作、商贸等方面都有了较为明确的意向。下一步,华润将会认真研究自治区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发力点,广泛开展合作,真正融入到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为新疆发展贡献力量。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世波,自治区领导努尔·白克力、黄卫、白志杰、王永明、刘晏良等参加会见。(记者 姚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张春贤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