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领导干部说

陈豪履新云南感慨责任重大:一定不辱使命

2014年10月15日08: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秦光荣同志、李纪恒同志、陈豪同志合影。   (来源:云南日报)

秦光荣同志、李纪恒同志、陈豪同志合影。   (来源:云南日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高雷)据《云南日报》消息,10月14日,云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云南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央决定:李纪恒同志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同志不再担任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陈豪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陈豪在作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中央的决定,衷心感谢中央的信任和重托。他说,云南山川秀丽、人杰地灵,是我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门户,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我能有机会来云南工作,作为4600万人民的一份子,并为云南人民服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忠诚于党和人民,忠实履行职责,奉献云南人民。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边疆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谱写了跨越奋进的壮丽篇章,云岭大地上发生了历史性巨大变化,焕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当前,云南又面临难得机遇,站在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嘱托,在省委的领导下,与同志们一起,兢兢业业,踏实苦干,努力取得新的成绩,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一是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维护省委领导,搞好党政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维护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调研,尽快熟悉省情,掌握工作主动权;二是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紧密结合云南实际,自觉地、创造性地贯彻好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促进云南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抓住战略机遇,转方式调结构强科技,大力改善民生,更好地惠及各族人民群众;三是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增强党性修养,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陈豪表示,要在党中央和省委领导下,与全省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云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的云南,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到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陈豪简历

相关新闻:


李纪恒任云南省委书记 秦光荣另有任用(图/简历)

陈豪任云南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李纪恒履新感言: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云南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